💛橙💚na💙

媳妇儿绾柒😘😘
二傻子一个(指我),没了!
(呵呵呵!!!)^O^
注:本沙雕干啥啥不行,
但催更绝对第一名!
😝😏😝😏😝😏😝😏

© 💛橙💚na💙
Powered by LOFTER

俺回来了 ➕延迟更新通知

首先声明俺回来了🎉🎉🎉 @丫丫吖 

但是,因为我这个小贱手啊,哦,不,小胖手。因为我这个小胖手啊把lofter给删了,所以卑微的我,只能在手机上用网页版的更新,手机网页版更新真的不如电脑网页版更新,不光打字难打,而且上传的速度还非常的慢,所以我更新的话会比较慢,见谅。

这件事情告诉我们,不要因为想省内存而随便乱删软件。你会后悔的(╥╯﹏╰╥)ง

评论 ( 2 )
TOP